奈米生醫實驗室 Nanomedicine Laboratory

以材料科學工程學科為基礎,設計及開發新穎性材料,應用於生物醫學領域上的研究。
研究領域:組織工程、生醫材料、奈米材料在生醫上的應用

[News] Nanomedicine Lab.

[News] Nanomedicine 誠徵 研究生及專題生
[賀] 黃婉寧、彭俊軒、林靖昀同學 分別獲得 2014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f Materials on Regenerative Medicine (ISOMRM) 佳作獎
[賀] 莊孟翰同學 獲得 2014幾丁質幾丁聚醣暨生物材料研討會 佳作獎
[賀] 林靖昀同學 獲得 2014中華民國生醫材料及藥物制放研討會暨海峽兩岸生醫材料及藥物制放研討會 優等獎
[賀] 彭俊軒、李易軒同學 分別獲得 2013生物醫學工程科技研討會暨國科會醫學工程學門成果發表會 優等獎
[賀] 劉俊宏同學 獲得 國科會 102年度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
[賀] 余星億同學 獲得 2013中華民國生醫材料及藥物制放年會 佳作獎(藥物制放組)
[賀] 張祐誠同學 獲得 2013中華民國生醫材料及藥物制放年會 佳作獎(生醫材料組)
[賀] 張祐誠同學 獲得 國科會 101年度大專學生參與專題研究計畫(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骨科)
[賀] 謝舜祐同學 錄取國立清華大學材料工程學系101學年度 博士班

[公告] 2013 TTU-NML暑期課程

實驗室活動公告

實驗室照片

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職場菜鳥 最忌摸魚打混不懂裝懂~~那大學生、研究生呢?準備好了嗎?

社會新鮮人進入職場,順利通過試用期是第一關考驗。
根據勞委會「全國就業e網」調查,
菜鳥最容易犯下錯誤就是「重複問題一直問」「不懂得察言觀色」
最不能忍受菜鳥的舉動第一名則是「上班摸魚打混」,其次是「不懂裝懂」「做錯事不承認」(黃悅嬌報導)

社會新鮮人踏入職場首要關卡就是先要通過試用期,辦公室的「眉眉角角」可得多注意。 根據勞委會職訓局全國就業e網最新的「2011菜鳥職場適應大調查」,
  • 職場菜鳥工作上最常遇到的困擾?
    44%「搞不清楚工作內容」,27%「害怕被罵不敢發問」
     
  • 菜鳥在工作中較常犯的錯誤前三名依序為
    「重複問題一直問」
    「不懂得察言觀色」「工作效率不佳」
  • 大家最不能夠忍受菜鳥的舉動,
    27%「上班摸魚打混」,17%「不懂裝懂」、17%「做錯事不承認」
    另外,「擺臭臉」「缺乏團隊意識」「一直問重覆的問題」也是惹人討厭的行徑。
為了及早適應職場生活,超過52%的受訪者認為,菜鳥工作前應做好的準備是「熟悉工作內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